金融智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兴业银行首打“低碳牌” 争夺信用卡市场

    2011-3-17 17:03:09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近日兴业信用卡联合北京环交所在全国首发中国低碳信用卡,成为首家将个人金融消费与低碳环保概念相结合的金融机构,引领了国内绿色信用 卡新潮流,在取得市场普遍好评后,继续联合上海环交所发行低碳信用卡,并将低碳概念植入白金卡等产品,在业界树立低碳标杆。

      这一迈步标 志着兴业信用卡业务彻底剥离了过去作为同业追随者的角色,开始以信用卡行业潮流引领者的形象登上历史舞台。正因如此,在2010年5月的首“届低碳消费高 峰会暨低碳消费?中国影响力”的颁奖盛典上,兴业银行低碳信用卡被评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十大品牌”。随后的2010年7月,在由腾讯网联合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等机构举办的“2010中国信用卡高峰论坛暨腾讯网信用卡测评报告发布仪式”上,兴业银行低碳信用卡又荣膺“最具杰出贡献信用卡”奖 项。

      在差异化取得成功后,如何“发展有质有量的卡量规模”,成为兴业信用卡的又一个亟需突破的重点。对此,信用卡中心的解决方案是:继续大步涉猎航空、商旅等优质客群领域,加大力度争取白金客户。

      2010年7月23日,兴业信用卡与厦门航空联袂推出厦门航空白鹭联名信用卡;10月8日,携手艺龙旅行网推出艺龙旅行信用卡,充分利用合作方商旅客户资源,进一步优化兴业信用卡客群结构,为后续精准营销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以上海奔驰白金联名信用卡重点争取白金高端细分客户;对都市白领市场推出的睿白金信用卡,降低了白金卡办理门槛,使更多目标客群在全方位感受尊贵白金生活的同时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同时,上海电信IPTV联名信用卡则成为首张通讯类联名卡。

      信用卡作为金融产品,服务至关重要。兴业信用卡坚持“关注细节、持续改进”的思路,以服务品质管理室负责收集客户的各种抱怨、投诉,并从客户的抱怨、投 诉入手分析,寻找原因,倒逼解决方案,优化服务流程与人员团队,一支更为专业的信用卡零售推广服务队伍也由此锻炼而成。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