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江苏银行荣获人民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年”活动评选A等奖

    2011-3-19 17:37:08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2010年,为提振地方经济发展内在动力、促进金融业加快转型升级,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年”活动。日前,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对25家省级银行机构活动参与情况开展了综合评比,江苏银行工作成效优异,荣获活动评选最高奖A等奖。其中,在中小企业贷款新增、小企业新客户拓展、企业与政府认可度等方面,江苏银行的表现尤为突出。

      作为省内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江苏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以完善银监会“六项机制”建设为目标、以金融服务创新为导向、以专营机构建设为抓手,努力拼搏、不断开拓,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截至2010年末,全行共有小企业授信客户15462户,比年初新增户3127,增长率为25.35%;小企业贷款余额689.49亿元,比年初新增177.22亿元,增长率为34.60%,小企业贷款增幅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增幅10.99个百分点。其中,省内经营机构小企业贷款余额659.29亿元,占全省小企业贷款的7.42%,比年初上升0.03个百分点。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

      2011年,江苏银行将继续围绕“六项机制”和专营机构建设要求,深入推进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搭建小企业特色业务平台和产品体系,抢抓“十二五”发展先机,努力将小企业业务打造为江苏银行的优势业务,创造五年规划良好开局。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