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丰县联社:实施“冬季清欠行动计划”

    2011-3-19 17:46:28  来源: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在县委、县政府的协调下,该社与县监察局、组织部、法院、财政局、文广体局组成不良贷款清收大队,专职清收“涉政”不良贷款。

      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由县监察局对欠款人直接下发催收通知书,限2011年1月末前全部还清。对逾期不还的人员,由县文广体局集中在县电视台公开曝光;自2011年2月开始,由所在单位扣发工资用于归还贷款;县监察局、组织部采取组织措施从严处理,实行“三停五不”,即停职、停薪、停岗,不提拔、不调动、不评先、不加薪、不晋级。

      清收行政事业单位不良贷款。对原乡镇财政所等行政事业单位拖欠该社的不良贷款,限2011年2月末前全部还清。逾期不还的单位,由县文广体局集中在县电视台公开曝光。县财政局、监察局对拖欠单位采取“二限一查”措施,即限制费用,未还清贷款的单位,一律不准购买小汽车和大额办公用品等;限制拨款,在保证行政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各项资金优先用于偿还贷款;有公贷私用和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由县监察局查处。

      加大诉讼不良贷款执行力度。县法院采取高压态势,对该社已起诉未执结的不良贷款案件快立、快审、快结,受理该社不良贷款案件175件,结案165件,标的712万元,执结标的632万元,案件执结率达到94%。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