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农行江苏分行“春天行动”高潮迭起

    2011-3-19 18:09:34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时下,在江苏农行系统, 由各行举办的新年音乐会、时尚文化沙龙、“金钥匙贺春送福”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 金钥匙春天行动”已成为大江南北迎新春系列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行储蓄在连续多年领先同业基础上,今年开局良好,份额继续遥遥领先。

      据悉,“春天行动”是农行江苏分行适应市场需求在一季度举行的综合营销活动。今年“春天行动”以“春天我们一起耕耘 财富我们携手创造”为主题,以2011年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妇女节、植树节等中、西方传统节庆日为重点营销宣传连结点,以增进银客关系的情感元素为主线,通过高端客户联谊、新春答谢、优惠促销等活动形式,营造“春天行动”活动氛围,烘托传统节日气氛。

      为突出营销重点,农行江苏分行明确要求各级行要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细化本行的营销目标任务,突出营销重点,对储蓄存款、个人贵宾客户、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等关键指标要制定详细的营销预案,突出考核权重,强化资源配置,并将相关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及时下达到各支行、各部门和各岗位,确保“春天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在幸福的春天里,农行江苏分行真情回馈客户的春天行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赏。1月14日,私人银行部江苏分部携手泰州海陵支行举办风水玄学讲座暨理财沙龙,受到了现场150多名高端客户的热烈欢迎,现场共达成意向认购基金160万元、黄金3580克、个人理财产品1270万元、保险80万元。1月19日,徐州分行与北京金港至尊商贸有限公司在市分行三楼大会议室联手举办了“风声水起、金色人生” 贺岁贵金属专场发布会,期间穿插进行了抽奖互动节目,并由礼仪小姐现场走秀展示了贺岁贵金属系列新品,当场销售黄金4.87公斤,客户预约购买11公斤。南通分行崇川观音山支行于2011年1月25日在观音山镇举办了“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福字派送”活动,特别邀请了南通市书法家协会著名书法家,现场为广大客户书写春联9600幅、年画800张、赠送礼金袋1100份、宣传品300份,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农行江苏分行“春天行动”方兴未艾。据悉,为适应市场需求,该行还将举办“爱的礼物——送给你爱的人”(情人节、元宵节期间)、“美丽女人春天有约”沙龙(妇女节期间)、“金钥匙”个人金融产品进县域(元宵节前后)、开展“携手农业银行 共创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植树节前后)、牵手“金钥匙亿元理财师”(春节前后)等系列活动,继续真情回馈客户,谱写“春天行动”新篇章。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