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常熟农商行服务小企业工作获国家级殊荣

    2011-3-19 18:49:05  来源:常熟农商行网站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评优表彰大会上,常熟农商行被中国银监会评为“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为全省农村金融系统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级农商行。这是继2008、2009年荣获苏州级、省级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后,我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获得的国家级嘉奖。

      作为一家在常熟本土成长发展壮大起来、目前正加速由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转型发展的中国农村金融先行者,成立十年来,我行紧密结合常熟个私民营经济比较发达的实际,率先提出并始终坚持“小对小、小对优”的市场定位,积极发挥“审批快捷、灵活高效”的独特优势,专注于服务中小企业和微小客户,走“错位经营、差异发展”之路。目前,全市70%以上的中小企业都是我行的客户,我行80%以上的客户都是中小企业客户,全行90%以上的贷款均投向中小企业,成为名符其实的服务中小企业的“主办银行”和“特色银行”。十年来,我行依托专注服务中小企业,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一大批中小企业在我行持续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下,得以不断发展壮大。截至2010年末,我行资产总额突破520亿元、存款总额超过440亿元,累计上缴各项税收近8亿元,为全市“草根经济”的繁荣以及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评选由中国银监会和人民网联合举办,采取各省银监局推荐、网络公众投票以及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我行凭借在金融服务小企业过程中在专营机构设置、业务产品创新、信贷技术支持、审批流程优化、优质高效服务、队伍培育孵化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从全国数百家银行中脱颖而出,为常熟地方金融又增添了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