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兴业银行将在泰州推出绿色信贷

    2011-3-19 19:00:55  来源:新民网  

      日前,副市长卢佩民会见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陈信健。双方就兴业银行将在我市投放绿色信贷,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和生态城市建设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批被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成为一家规模上万亿,利润超百亿的中型银行。近日,兴业银行泰州分行获批筹建,相关工作已正式展开。明年春天,兴业银行泰州分行将正式落户。

      作为国内最早关注节能减排、倡导绿色信贷的商业银行,2006年5月,兴业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IFC)联合在全国首创并推出了节能减排项目贷款,专为从事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开发利用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减少温室气体和主要污染物排放、促进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等项目的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