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智库 >>  要闻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建行注册资本金增至2500亿

    2011-3-22 8:36:36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建设银行日前公告,经过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和中国银监会批准,该银行注册资本金变更为人民币2500.11亿元。这意味着,建设银行注册资本金规模,在国内仅次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而位居第四。

      建设银行披露,根据该行2009年度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201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决议及2010年A股和H股配股发行结果,该行就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宜向中国银监会提出申请,并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建设银行已于近日办理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工商登记手续,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500.11亿元,建设银行相关章程亦做出了相应修改。

      根据WIND统计,截至目前,国内商业银行中,注册资本金高于2500亿元的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分别为3490.19亿元、3247.94亿元和2791.47亿元。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