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频道 >>  新品发布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工行新推“网贷通”随借随还更轻松

    2011-3-22 17:04:31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对于中小企业,到银行申请贷款不仅仅面临门槛高、缺少抵押物的困难,办理业务费时费力也让不少企业吃不消。而在近期,办理贷款却成为不少小企业的轻松之举,这些企业都是工商银行雅安分行的客户,他们借助工行最新推出的“网贷通”业务,坐在办公室,轻点鼠标,能完成贷款的提款和还款业务。该产品满足了小企业“短、频、急”的用款需求,推出后受到我市很多小企业欢迎。

      据了解,“网贷通”是工行雅安分行重点推广的小企业融资业务新品种,即客户通过与工行一次性签订循环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可通过网银自助进行提款和还款业务申请,最长两年内可通过工行网上银行自助提款与还款,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也就是说,在合同签订后,贷款额度就放在账上,企业需要时,可以随时提取,多次使用,而不用再办理相关手续。

      据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网贷通”的最大优势在于打破资金贷款的时间和空间限制,自助自动。企业通过网银操作完成借款还款,可24小时随时随地办理。此外,“网贷通”改变了小企业的传统贷款模式,以往小企业贷款通常为一次性贷款,使用期限为一年,企业无法自由掌控资金,财务成本变相提高。通过“网贷通”业务,客户可根据自身经营情况来决定何时使用贷款资金,何时还款,企业真正做到对贷款资金使用的完全自主,节约了财物成本。以目前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计算,一笔1000万元的贷款如果一年中能节约60天的使用时间,则可省下近10万元的融资成本。

      而且,“网贷通”准入门槛较低,只要能提供合法抵(质)押物或担保的小企业客户均可申请,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上的合理资金需求,尤其适用于资金使用频率高、周期短、希望贷款时间和空间不受限制的商贸企业。如果您想申请“网贷通”贷款,雨城区客户,可与雅安分行法人客户营销中心王经理、周经理联系,电话2245906;各县客户,与当地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联系。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