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2011-3-22 17:33:13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1年2月10日-11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了全省工商银行2011年工作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庆生、省金融办副主任黄文俊、青海银监局、人行西宁中心支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吴庆生副秘书长和黄文俊副主任分别作了讲话。

      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崔亮代表全行作了题为《调整经营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2011年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会议期间,表彰了201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吴庆生副秘书长对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201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认真贯彻工总行决策部署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加大对我省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落实2010年初省委、省政府领导与工总行领导的会谈精神,促成工总行与省政府签署了支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大力发展贸易融资、小企业信贷和个人贷款业务,推出了发票融资、商品融资、工程项下保理、小企业“网贷通”、个人小额贷款、商友卡等新型融资产品,有效满足了小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全省银行业支持小企业发展积累了经验。全行为玉树抗震救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无私援助,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吴庆生副秘书长对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201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理解和把握国家宏观政策上下功夫,要用好西部大开发政策,用活工总行实施的差别化信贷政策,抓好全省经济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新的进展。二是要在调整信贷结构上显水平,在信贷增量受到严格限制的情况下,关键要在优化信贷结构、提高贷款周转速度和信贷资源配置质量效益上求突破,坚持在扩大总量中调整信贷结构,在调整信贷结构中扩大信贷总量。三是要在争取信贷规模上想办法,把国家支持政策与青海“四个发展”目标有效对接起来,与玉树灾后重建有效对接起来,抓住国家信贷政策向西部倾斜、向支持灾后重建倾斜、向循环经济、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倾斜的有利时机,争取信贷规模,做大信贷总量。四是要在控制经营风险上出实招,全面加强内控管理和案件防范工作,认真落实信贷新规,有效防范经营风险。五是要在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有新发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驾驭复杂局面、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经营转型、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黄文俊副主任结合当前的经营形势,就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调整经营结构、转变发展方式、防范经营风险、提高质量效益、改进金融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