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频道 >>  新品发布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中荷人寿“两全保险” C款产品上市

    2011-3-24 15:45: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1月CPI同比上涨4.9%,延续2010年的涨势,加息、通胀为背景的复杂宏观经济环境,使某些保险产品的收益随之发生了变化,这就意味着投保人必须根据个人需求及时调整自己的投资组合,做好理财规划。对于普通消费者,买保险既是理财的一种方式,也是个人保障的重要手段。日前,中荷人寿推出了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该产品设计灵活,财富规划科学全面。

      ●机动灵活保值更增值

      市场人士认为,在加息预期下,分红险的回报率会随着利率的提高而提高,投保人购买分红险,可规避加息带来的冲击。作为一款分红型产品,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的双重功能,“分红”和“生存金累积生息”的创新设计,使该产品具备了灵活账户管理、领取方式自由的优势。当客户急需资金时,还可以最高申请现金价值的70%进行贷款,充分保证客户现金流的灵活性。

      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的“年年返还长期收益”功能,将确保客户资产稳健增值。被保险人生存至第五年末,欢乐年年C款将返还保险金额的50%,至第六年末起,每年返还保额的10%至保险期满,若客户选择生存金累积生息的方式,中荷人寿将按年利率进行复利计算,使客户的生存金可以进行复利滚存,实现良好收益。客户需要时也可随时领取。被保险人18周岁后,还可享有高达5倍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障。

      此外,产品“满期返本坐享分红”的功能将为投资者不断注入资金增长动力,长期分享最大的投资回报。客户生存至保险合同期满,返还已交保险费,保证本金无忧。同时,客户可以参与分红,共享公司分红保险的经营成果。

      ●有效筹划未来

      理财专家指出,所谓理财规划就是针对个人在人生发展的不同时期,依据其收入、支出状况的变化,制定个人财务管理的具体方案,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目标和理想。在整个理财规划中,不仅要考虑财富的积累,还要考虑财富的安全保障。

      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为不同年龄段的客户量身打造了“少儿禧”、“创业富”、“财富通”和“福寿多”四款贴心的保险理财计划,也就是说,中荷人寿为客户服务时,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公司理财顾问在金融专业方面的优势,结合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成功担任了客户的“可靠稳健的理财管家”的角色。

      中荷人寿方面表示,理财是一种长期持续追求收益的行为,并非短期投机,留住钱远比赚到钱重要,因此一定要做到未雨绸缪,提早规划。建议大家对将来一定要用的钱设置专门账户,单独存放,杜绝随意挪用。这个账户必须不受家庭开支、生意盈亏、工资增减的影响,专款专用且独立于普通储蓄账户之外,这样做一方面能弥补投资者们普遍“重投资轻保障”的漏洞,另一方面还能解决未来大家无法确定的养老、重病、意外等风险问题带来的资金压力。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