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频道 >>  人事变动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邓明湘等人任锦泰财险董事长获批

    2011-3-24 16:26:13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保监产险〔2011〕305号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邓明湘、杨永严、朱红意等人任职资格审核的请示(锦泰财〔2011〕1、3、8号)及补充材料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邓明湘、黄炎勋、游红君、邹丽华、钟成全、李朝林、李继东、石平、秦俭、姚肇欣、虞迪锋、杨永严、卢卫卫、曾祥荣、朱红意、景平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邓明湘担任你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黄炎勋、游红君、邹丽华、钟成全、李朝林、李继东、石平、秦俭、姚肇欣、虞迪锋担任你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杨永严、卢卫卫、曾祥荣、朱红意、景平担任你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二、周军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公司独立董事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三、朱红意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关于印发〈保险公司内部审计指引(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五日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