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浦发银行推“五一”假日保本理财计划

    2011-4-26 9:44:31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   

      为满足客户在假日期间的理财需求,浦发银行定于2011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发行四天期的汇理财稳利系列个人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4月29日起息,5月3日到期。H1计划总额度为15亿,H2计划总额度为50亿元,H3计划总额度为25亿元,H4计划总额度为10亿元。本期产品H1、H2和H3在网点和网银渠道进行销售,H4计划仅限于向白金卡客户销售,并只在网银开放销售。本期产品销售截止时间为4月28日晚间核心批处理结束前。

      “五一”假日理财计划的募集期为2011年4月26日至4月28日,4月29日起息,5月3日到期。产品类型为保证收益产品,银行有提前终止权,客户无提前赎回权。

    责任编辑:王刚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