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老挝常务副总理凌绪光会见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

    2011-5-26 10:20:34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作者:   

      

      5月25日下午,老挝常务副总理凌绪光会见了赴老挝参加银联卡业务开通仪式的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一行。双方就加大中老两国金融合作,以及通过银联卡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两国经贸和人员往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国是传统的友好国家,有共同的文化背景,应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老挝外贸银行行长宋塞?斯法塞、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参加会见。

      凌绪光常务副总理欢迎苏宁董事长一行到访。他表示,老挝在对外开放的过程中,需要快速实现金融和支付的现代化,因此欢迎并支持中国银联与老挝的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合作。老挝外贸银行与中国银联的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是两国金融合作迅速发展的见证,相信双方的业务在老挝都有很好的发展空间。

      苏宁董事长感谢凌绪光常务副总理的会见。他表示,中老两国之间有着密切的经贸往来和友好合作关系,中国银联愿意参与老挝金融现代化进程,促进老挝银行卡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加大合作,共同为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中国银联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与老挝外贸银行以及更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以优质的服务,共同支持老挝经济发展和中老两国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天下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