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信诚人寿推“六福盈门” 两全保险C款分红险

    2011-7-21 10:32:12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作者:   

      信诚人寿“六福盈门”系列分红险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银行客户的青睐。但因原有的两款产品被保险人的年龄主要限制在18—60周岁,未能满足未成年人和高龄人士投保的需求。为满足更多年龄段客户的需求,信诚人寿又推出“六福盈门”两全保险C款分红险。此款产品面向银行客户,适合30天—70周岁的消费者投保,保障期为5年,缴费期为一次性缴清,同时提供主险保险金额的107%的满期金返还及每年的现金红利给付,确保资金安全。

      点评:该产品的保额等于趸缴保费。在保单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身故,按115%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此外,如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而身故,“六福盈门”C款在给付身故保险金之外,再给付1倍保额;如被保险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搭乘电梯,或在学校发生意外事故身故,在给付身故保险金之外,再给付4倍保额。保障范围更广,投保人的年龄段覆盖也更全面。

    责任编辑:王刚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