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智库 >>  曝光台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招行推出加油优惠信用卡 卡主加油遭拒刷(图)

    2011-3-17 16:31:10  来源:半岛网  

      

    尤先生手中的汽车联名信用卡

      市民李女士(化名)向记者反映,她经朋友介绍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和加油站联名的汽车信用卡,可13号去延安三路加油站加油的时候,却被告知“加油站只刷自己的加油卡,不能刷信用卡。”李女士表示担心自己的刷卡加油优惠难以兑现。15日中午,记者联系到加油站,工作人员解释可能是之前的员工没有解释清楚,并表示“汽车联名信用卡虽然不能刷卡加油,但可以刷卡充值,同样享受优惠政策”。

      招行推出汽车联名信用卡 卡主刷卡加油遭拒

      李女士说,前段时间,朋友向她推荐了一种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汽车联名信用卡,称“3月31日前刷汽车联名信用卡满300元送50元加油费,而平常刷卡加油可以省3%,到了周末更能节省5%”。因为优惠幅度比较大,李女士毫不犹豫地办了一张。3月13号,李女士开车去延安三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加油时,被告知“汽车联名信用卡不能用”。

      “这张信用卡是我特意办的,怎么在加油站刷不了呢?”工作人员告诉李女士,加油站只能刷自己的充值卡,不能刷银联卡和信用卡。“如果加油站不让我们刷卡,招行的优惠政策我们还享受得到吗?”因为当时油箱已经空空如斯,李女士只好掏出之前办理的加油卡,给自己的爱车加了油。

      跑了三家加油站 始终没能刷卡加成油

      和李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她的同事尤先生。尤先生说,周日他开车去南京路一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员说“不能刷信用卡,只能刷加油站自己的充值卡”。“开始我还以为他们这里不能刷信用卡。”尤先生说,随后他又去了位于山东路、延安三路和银川西路的三家加油站,但都得到了“只刷充值卡,不刷信用卡”的答复。随后,尤先生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却表示他们并不清楚加油站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导致不能使用信用卡。直到最后,尤先生也没能刷卡给爱车加成油。

      加油站:不能刷卡加油但可刷卡充值

      15号中午,记者拨打了该加油站的电话。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表示“招行推出的此款汽车联名信用卡不能直接刷卡加油,但可以刷卡充值”。王女士介绍,持卡人可以拿着该汽车联名信用卡和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加油站充值网点免费办理一张加油站的充值卡,享受相应的优惠。

      对于李女士和尤先生的遭遇,王女士认为可能是因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没有解释清楚才造成了误会,并表示她将联系加油站员工及时向车主解释,以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