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智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中信银行获“银行间优秀结算成员”

    2011-3-17 19:15:49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由国债登记公司主办的“2010年度银行间债券市场优秀结算成员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日前在海南举行。中信银行[5.37 0.56%]凭借自身在债券市场结算中的优秀表现,再一次获得“全国银行间债券自营业务优秀结算成员”的荣誉称号。

      据悉,中信银行的本币资本市场业务在2010年继续保持了较大幅度增长。在日常结算工作中,操作人员从各业务控制风险点入手,保证了债券结算业务的及时、准确、高效、无差错的完成。本次获奖,是市场对中信银行债券结算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鞭策和希望,客观地反映了中信银行在2010年度银行间债券市场中的表现,树立了中信银行在市场中优秀结算成员的良好形象和声誉。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