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频道 >>  品牌会议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江苏银行实现江苏省内县域机构全覆盖

    2011-3-19 18:57:10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江苏银行按照“立足江苏、深耕省内”的发展思路,加快向内向下发展。到2010年末,已在江苏全省实现县域机构全覆盖。

      自2007年1月份开业以来,江苏银行不断拓宽发展空间,成立初期即首先在省内宿迁和泰州两个空白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在江苏银行总行本部所在地的南京,机构建设从零开始,设立了13家直属支行和总行营业部,网点总数达到17家,初步构建了南京地区服务网络。

      与此同时,江苏银行积极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精神,加快向县域和重点乡镇发展,目前已在江苏全省实现县域机构全覆盖,重点乡镇营业机构也达到了11家,服务地方经济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大。

      江苏银行从2008年底开始,加快实施跨省发展战略,先后设立了上海、深圳和北京分行。目前,营业机构已辐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圈,跨区域经营迈出了重要步伐。目前,江苏银行正加紧筹建杭州分行。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