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频道 >>  新品发布 >> 
  •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交行新推“e贷在线” 网上办贷款更简单更高效

    2011-3-22 17:40:19  来源:海南在线  

      近日,交通银行在国内首创贷款电子化服务渠道——“e贷在线”, 开创了贷款形式新风潮,让网上办贷款更简单更高效。客户可通过交行24小时网上银行服务,输入自己的职业、收入、贷款种类等信息,就能知道自己能否贷款、能获多少贷款金额,让您足不出户就可完成贷款申请和审批。

      e贷在线——上网办贷款,高效又快捷

      王小姐是海口一家服装店老板,前几年凭着自己的商业灵敏度,生意一直做得有声有色。于是她又租下了几个店面,扩大经营。生意越做越大,王小姐却发现,需要投入的资金成倍增长,尤其是几个重要的换季节点,资金的投入让她有点“转不过来”。王小姐打算向银行申请一些经营贷款,但以往的经验告诉她,一般贷款门槛高、申请手续还复杂,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这燃眉之急。

      经过朋友的推荐,王小姐找到交行“e贷在线”平台,通过上网开始了飞一般的贷款申请过程。很快,申请的16万元贷款被批下来了,比起跑银行、选产品、交资料等传统流程,“e贷在线”让王小姐喜出望外。

      那么“e贷在线”相比一般的贷款,有哪些优势呢?交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e贷在线”是为个人及小企业贷款客户专门开发的一种网上申请贷款服务平台。“e贷在线”直客业务不拘泥于银行营业网点和作息时间的限制,突破了时空界限,可以在家里、办公场所,只要有互联网的地方就可以申请贷款,让客户通过网络轻松跨越中间的复杂流程,更快捷、轻松的完成贷款申请这一目标,提高了贷款申请效率,更增加了贷款的成功率。

      e贷在线——申请超轻松,让你不差钱儿

      据了解,“e贷在线”申请的个人及小企业用户,只需登录交行的网上银行www.bankcomm.com,点击“个人业务”菜单下的“个人贷款”→“e贷在线”菜单下的“个人贷款业务”或“小企业贷款业务”,点击菜单按提示填写,便可自行通过互联网向交行提交包括住房类贷款、汽车贷款、教育类贷款、小企业类等在内的各类贷款申请。

      交行“e贷在线”最大的特色在于:个性设计:客户在线输入相关信息,系统便会为其度身定制最优贷款解决方案,供客户即刻选择;在线申请:24小时不间断服务,鼠标轻轻一点即可在线完成贷款预申请过程;网上预审:系统在获知客户贷款能力后进行网上预审,客户足不出户立即可知贷款预审批结果;即时查询:在银行审批期间,客户可随时登录系统查询贷款办理进度;贴心服务:在贷款流程中,交行工作人员将及时致电,时时通知,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用户还可以根据交行贷款产品的特点,计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还款方式。

      此外,汽车经销商、房地产开发商、二手房中介机构也可以在客户购买汽车、房产时,使用交行“e贷在线”为其量身定制各种贷款方案,从而方便快捷地代客户进行贷款预申请。交行“e贷在线”系统能在第一时间将贷款办理进度实时公布,从而确保了贷款办理的透明化、公开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
    网页评论:【已有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