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工行银行卡部负责人详解逸贷卡

    2011-4-26 9:39:48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作者:   

      二是链接商户、直接消费。逸贷信用卡采用专用POS,在开通的逸贷卡的商户POS上做分期付款消费贷款业务,并规定这种卡的额度不能用于取现和转帐。这也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信用卡非法套现问题的发生。目前,我行已与全国各大行业包括电器卖场、大型百货、工艺品、家居卖场、旅行社、汽车4S店和教育行业在内的5万家商户积极配合,全面做好了专用POS机具和MIS系统的安装和升级准备工作,创建了良好的消费受理环境。当逸贷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商户刷卡购买600元以上的商品时,在专用POS打印凭条上签名确认即可实时完成分期付款的办理。

      三是收费合理。逸贷信用卡三年内不收取年费。目前逸贷信用卡的消费费率比照同期个人消费贷款的基准利率折算,这低于现有的一般信用卡分期付款的费率,持卡人可以在有消费需求而当前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一个成本较低的费率价格,也就是消费贷款价格来实现自己的消费需求。此外,有些商家在一定时期还会为持卡人规定特殊的销售折扣和优惠。

      记者:老百姓最关心的是收费和资金价格问题,不少人说工商银行此次推出的这张信用卡贷款利率很优惠,因此都准备申办一张逸贷卡,请您介绍一下逸贷信用卡的收费情况。

      答:谢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但我也想坦率地说,有些朋友可能对逸贷卡的费率或者说利率标准了解得不太全面。逸贷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是按照人民银行公布的个人消费贷款同期基准利率,折算为不同期数的分期付款手续费率,按照客户自主选择的期数收取。但它确实比一般信用卡的透支逾期利率要低,也比现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费率要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刚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