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银行信用卡也可以理财 理财师支招用卡技巧

    2011-8-2 10:28:09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国外消费省费用

      持双币种信用卡消费在国外用美元消费,无需支付手续费。如果您准备出国旅游、商务考察或者是经常出差、喜欢出去旅游的人,在异地日常消费应当能刷卡的就刷卡。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异地提取现金的手续费,同时,如果是在国外消费还可免去现金汇兑的损失。一般的国际卡都以美元存储货币,如在韩国消费的时候,还需要一个美元转化为韩币的过程,二次转化后成本就要增加1%左右,而国际卡的直接消费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因为在不同的国家持卡消费,汇率按贷记卡国际组织当天公布的优惠利率折算成你持有的外汇卡币种入账,比在“替换店”的兑换汇率要优惠得多。

      如果您家有孩子在国外留学,办一张国际信用卡则能省下大量的汇费。父母持有信用卡主卡,在国内存款无须手续费;孩子持有附卡,在境外刷卡也不用手续费。按目前的汇款业务收费,每笔境外汇款手续费最低为15美元来看,节省了一笔相当可观的汇款费用。

      3.赠送保险

      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将保险公司的意外险或者医疗保险作为促销优惠送给持卡客户,客户只要办理了相应的信用卡就可以获得巨额的保险。

      4.无本免息巧赚钱

      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都可以累积积分,用积分换礼物。现在,这个换礼的范围扩大了。一些银行开始和航空公司进行合作,持卡人可根据意愿将自己的消费积分转换为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只要累积到相应的里程,可以享受到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如果是贵宾卡的持有者,还可以额外享受机场的贵宾室、更多的免费行李额、优先更换登机牌、机场优先候补等多项贵宾待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huange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