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评论(0)
  • 字号:  
  • 收藏 点击:
  • 人民日报:我国十年GDP增长两倍多股指基本持平

    2011-12-16 10:30:3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市场人士分析,在悲观情绪主导下,市场上的积极因素往往被忽视。长期资金的引入,能够发挥稳定股市的正面效应。此外,证监会近期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如逐步建立融资与分红挂钩制度,完善创业板退市制度,严打内幕交易促进诚信建设等,都指向了股市深层次矛盾。市场生态环境逐渐改善,有利于坚定资金长期驻扎股市的信心。

      此外,随着股价的下跌,产业资本、高管增持股票的动作也开始逐渐频繁。12月13日至14日期间,北京旅游控股股东中国华力控股集团增持了公司共计97.84万股;12月14日,航天电子大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160万股等,表明目前的股票估值水平已经逐步对大股东和高管产生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huanger8
    网友评论:【已有 1 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发表评论】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