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雀山支行做实优质客户营销与维护

2015-06-10 11:04:55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韩晓杨  

    自临商银行“赢在春天”营销活动开展以来,银雀山支行加大夯实客户基础和扩大个人中高端客户规模力度,坚持落实管户分配、差异施策,推动“名单制”管理,积极拓展新市场、新资源,提高和完善优质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工作。支行也高度重视支行的科技创新工作,在接到总行通知后,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即而召开了科技活动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制定活动方案,扎实开展专题活动。

第一,确定目标,积极联系沟通。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支行成立专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由营业部、市场营销部、综合业务部负责人组成,各部门分工协作,认真落实活动各项工作。银雀山支行在深入开展客户市场调研、筛选、梳理的基础上,确定重点营销服务的目标客户,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开展对接服务营销,加大对客户的特别维护和优质培育。

第二,加大宣传,重视渠道建设。此次活动周银雀山支行按照上级部署,将临商银行各项新兴的电子银行业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作为宣传重点,进行专项辅导和宣传,加强客户科技体验。准确定位,夯实客户基础。银雀山支行市场营销部充分利用PCRM系统准确把握对管户客户的级别动态管理,通过准确定位,因人而异分析对策,对于一些潜力和目标客户,通过交流沟通,制定有针对性的产品营销和金融服务方案;从而提高市场营销的有效性,提升客户维护水平。

    第三,以此契机,提升我行形象。此次宣传活动周临商银行为热烈祝贺中国人民银行2015年全国“金融 科技 惠民”科技活动周圆满成功采取的相应活动,银雀山支行通过滚动电子屏、大堂经理、前台业务等方式向广大客户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临商银行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金融智库特约通讯员:临商银行 马伯龙)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