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理财圣诞掀起加息标抢购潮,高收益标分分钟被秒

2016-12-28 11:00:07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嘉丰瑞德  

“双12” JIA理财仅有一场加息标抢购活动,由于场次少,所以当时的抢标“战况”异常激烈,总共1000万规模的标在120分内被嘉友们抢购一空。

而圣诞节期间(12月25日-26日),JIA理财共有4场节日加息标专场,每场均有6个标。尽管场次增加,投资标也增加,但盛况不减,嘉友的抢标热情也是持续高涨!


JIA理财


12月25日两场抢标专场

高收益标分分钟被秒

投资期限为365天的13%节日标,每次只要一上线,1~2分钟之内就会宣告售罄,分分钟被秒;

而投资期限为180天的12%节日标,每次也仅需5分钟就会被抢购一空。


JIA理财


圣诞节日标售罄

为了提高抢标胜算率,这次有不少嘉友都提前充值,做好万全准备。也有嘉友在抢标开始后,直接去抢10%、11%的标,因为这些标的收益率都比普通标高出不少,就算抢不到最高的,抢到这些标也能多赚不少!

这次没抢到标或是没能参与活动的嘉友也不要灰心,JIA理财目前还有一些活动大家同样可以参与,比如感恩加息2%、新年大礼包欢乐送等,点击http://m.saferich.com/yx/1612xjhb?s=1030101013即可参与活动。


JIA理财


新年大礼包派送活动

关于JIA理财

JIA理财是已有9年的历史的老牌金融机构嘉丰瑞德旗下的理财平台。

作为一个实体项目融资平台,JIA理财从四个维度竭力为投资者打造更便捷的理财环境,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

第一维度:工薪门槛

JIA理财平台的投资门槛为100元。对广大工薪一族来说,即便闲置资金不多,也能实现“钱生钱”。

第二维度:贴心服务

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JIA理财采用的是国内领先的7*24小时金融服务机制。

第三维度:随心所欲

JIA理财是一款投资理财移动工具,只要有手机在身边,无论是公交车上、地铁上,只要连上网都能投资理财。

第四维度:稳健安全

说到安全,就不得不提GRRC0801-016九级风控体系。该体系由嘉丰瑞德独立研发,作为嘉丰瑞德旗下的平台,JIA理财自然沿用了该风控体系,从源头上降低投资风险。


GRRC0801-016九级风控体系


九级风控体系

另外,JIA理财平台在成立之初就设有第三方托管,并受多方机构监控,保障每一位客户的本金和收益安全。

JIA理财,您的家庭财富港湾!

【本文链接:http://www.saferich.com/college/news/Single23882.html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