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雀山支行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2015-06-10 11:19:1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韩晓杨  

    为增强客户经理自律意识,提高合规操作和风险防范能力,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从制度落实和岗位管理入手,努力提高客户经理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准,助推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素质。银雀山支行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对客户经理的职业道德教育,利用统一学习时间安排计划,组织学习总行和市中中心支行的相关信贷和营销文件,开展新业务信贷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不断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客户服务能力。

    二、加强思想教育,防范道德风险。银雀山支行通过认真开展客户经理思想道德方面的的学习教育,督导客户经理自觉执行客户服务规程和业务服务流程,积极防范各种操作漏洞和道德风险。提高客户经理遵守业务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操守的自觉性,强化专业检查和社会监督,做到严格自律、廉洁从业,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三、强化创新意识,建立良好营销机制。面对激烈的金融市场,拥有一支专业能打硬仗的营销团队,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也对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支行不断挖掘客户经理的创新意识,提升客户经理素质,积极创建良好的营销机制,努力提高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逐步完善考核机制,深化内部管理,支行的综合营销实力得到稳步强化。

(中国金融智库特约通讯员:临商银行 马伯龙)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