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投资:为草根实现梦想

2015-07-21 10:15:13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panhao  

   草根投资是一家以输出风险管理为核心,以实现投融资双方共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其理财项目具有安全、透明、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草根投资上线一年多来,通过不断完善和创新,形成以供应链为主以常规类、资本类理财产品为辅的产品体系。与此同时,草根投资率先引进第三方律所对线下每一笔债权的形成过程进行法律监督、为平台量身定制“五重保障体系”实施严格的风控措施、对理财产品进行不断创新。

真正透明的投资环境

草根投资的每一个债权受益权投资项目,均将基础债权的借款人身份证明文件、抵/质押物信息、抵/质押借款合同、抵/质押物权属证件、他项权利证书、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在该项目介绍中予以公布(对于隐私信息予以保密处理),并且这些文件的原件均保管于浙江拓远律师事务所,投资者均可以电话查询核实。

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

草根投资建立了强大的风控管理团队,其风控措施贯穿于基础债权债务人主体身份调查、资信调查、法院涉诉情况调查、抵押物/质押物评估、还款来源调查、资金用途调查、基础债权的债权人资产状况调查等一系列调查的全过程,做好保障草根投资的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安全。

透明的实体公司和专属的债权投融资项目

除了线上债权投融资平台之外,草根投资还有分布全国各地的线下实体公司,作为草根投资的对外品牌窗口与当地业务风险管控平台,接受广大投资者面对面地咨询与交流。草根投资通过实体公司专业风控团队线下输出金融和法律服务,形成草根投资专属的债权投融资项目,其项目的安全性与透明性上要远远高于其它通过第三方渠道购买债权的P2P平台。

“我们的用户体验、获客渠道和成本极具优势。”草根投资创始人李政君介绍说,低获客成本的原因是草根投资的供应链金融模式,主要集中在大宗国际贸易及为国内央企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领域,这类战略性布局保障了草根投资线上产品所需要的债权支撑,进一步确保获客成本控制权在公司手中,“我们和小米手机有相同的产品模式,都在做闭环。我们不会从银行拿债权,我们所有的债权都由自己开发。”把非标准化的债权当做标准化的产品进行运营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