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区间收窄,动能明显缩减

2015-08-05 14:57:20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yangjing  

黄金区间收窄,动能明显缩减(XAU/USD)

  

  前言:黄金受到昨日美元的影响并不是非常的剧烈,一定程度上下跌,但还是在理解范围之内,并没有离开原本的区间。

  

  在技术面上,由于大趋势是下跌行情,所以黄金的方向性还是比较明确的。但需要考虑的是黄金下方的空间是比较有限了,之前的暴跌过早的消耗了市场动能,使得后期市场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盘整,才能回归至原本的常规化。在技术指标方面,MACD和RSI都在出现来回震荡,并无明显方向。

  

  总结:考虑到今日的美国小非农,黄金一定程度上会随之波动。但是同样考虑到后期还存在非农行情,所以今日的波动空间和幅度相对会比较有限一些。上方阻力位1104.41,下方支撑位1081.87。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