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理财产品安鑫稳盈受热捧

2015-08-07 09:15:5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panhao  

  约定年化达到8.18%,5000元起购,不限额抢购,历史承兑率100%,账户资金安全由PICC承保——苏宁易购在8·18全民发烧节阶段推出的安鑫稳盈系列理财产品,即受到许多市民追捧。据悉,此次活动时间截至本月18日,喜欢理财的朋友敬请关注。

  

  昨日,本报已接到不少读者咨询电话,经工作人员统计得知,不少读者对购买步骤和具体收益情况极为关心。昨日下午,苏宁易购理财中心相关人士向记者演示具体操作步骤:首先扫描专属二维码,进入理财专属页面,选择所购买产品,有易付宝账号的直接登录购买,没有账号的可选择用手机号码注册;其次,新用户注册成功后,需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成功后,将银行卡的钱转账到苏宁零钱宝,即可购买理财产品;老用户直接将银行卡的钱转入苏宁零钱宝,即可购买理财产品。

  

  “8·18理财产品,期限240天,年化收益8.18%,目前5000起步购买,上不封顶。在输入购买金额后直接在页面提示到期收益,购买成功后,会提示计息日和还款日,在计息日之前,钱可以在零钱宝里看到,并享受零钱宝收益,购买成功后,可在我的理财中看到具体购买金额及当天收益。”苏宁易购工作人员演示同时介绍,如果在购买期间,急于用钱,可在易付宝客户端中在“我的理财”页面选择“我要变现”,可选择变现自己的产品,变现后,钱可直接进入零钱宝。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