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宁波)智博会再度点燃智慧领域风暴

2015-08-12 18:04:33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yangjing  

宁波,作为“智能浙江”综合试点城市,早在2011年宁波市就提出了以10大智慧应用体系商业和服务模式创新为重点,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应用体系建设。到2015年,将建成一批成熟的智慧应用体系,形成一批上规模的智慧产业基地,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到2020年,将宁波建设成为智慧应用水平领先、智慧产业集群发展、智慧基础设施比较完善、具有国际港口城市特色的智慧城市。10大应用体系包括智慧物流、智慧制造、智慧贸易、智慧能源、智慧公共服务、智慧社会管理、智慧交通、智慧健康保障、智慧安居服务和智慧文化服务。以建设6大智慧产业基地为重点,加快推进智慧产业发展。6大基地分别为:网络数据基地、软件研发推广产业基地、智慧装备和产品研发与制造基地、智慧服务业示范推广基地、智慧农业示范推广基地和智慧企业总部基地。

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于2015912-14日再度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五届智博会将充分发挥各主办单位的优势,进行智慧城市、信息经济、智慧工业展览展示、主题论坛、项目签约等活动。展览部分以展示新技术、新案例为导向,以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和两化融合前沿技术为载体,以供需对接为手段,紧贴行业需求,展示智慧城市建设的前沿技术和实际应用成果;同时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等产业的健康发展。主题论坛将更好地汇集智慧城市建设和两化融合领域行业精英,重点引入“智慧城市”、“互联网+”、“工业4.0”、“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等主题,共同探讨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

 余姚市富金园艺灌溉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本土参展商,展出的是以智慧农业为主题的展品。余姚市富金园艺灌溉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填补国内空白的有线/无线/GSM/3G太阳能电磁阀控制器,结合“富金智能”APP手机软件,实现自动化远程自动灌溉。该系统技术领先,安装便捷,无需布线,实现远程遥控自动浇灌、施肥、洒药,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用末端控制首部自动化布局,实现精准灌溉,大大降低了主管道的成本,是目前国内最经济型的智能化灌溉系统。另外,公司还研发了国际领先的无遮挡无盲区微喷头,不滴水、射程远、流量小,达到高效节水,是国内最大最具创意的微喷制造专家和自助灌溉集成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温室大棚、大田灌溉、园林绿化、高尔夫球场、家庭阳台、花园、楼道的自动化灌溉。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设计安装团队,专业设计,指导客户自主安装,无忧售后。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