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王智远科技选择中国智博会

2015-08-12 18:04:53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yangjing  

     随着今年智慧风潮来临,众多国内IT公司甚至传统领域企业开始涉足积极涉足该领域来分享这个朝阳细分行业的蛋糕。

  北京汉王智远科技有限公司是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特征识别领域产品和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早在2003年,汉王瞄准人脸识别技术的国际前沿,启动人脸识别算法的研究工作。历经5年开发,2008年,汉王成功推出全球首款嵌入式人脸识别产品——汉王人脸通,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正式拉开国内人脸识别产业化的序幕。汉王人脸通成功开创了人脸识别门禁考勤市场,还不断开拓在公安、海关、金融、军队、教育、城建、机场、边防口岸等多个重要领域的行业应用。截止目前,汉王人脸通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销售,累计销售数量达数十万台,每天全球约有2000万人在使用汉王人脸识别产品。

  在关注行业市场的同时,汉王还积极拓展人脸识别技术在智能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民用产品领域的智能交互应用。2011年,汉王推出了基于比对使用人脸部特征,对门锁进行控制的全球首款嵌入式智能锁——汉王人脸锁;汉王人脸识别授权业务也已经与国内数十家家电企业、电脑制造商、手机制造商进行了广泛合作。

  在9月即将开幕的中国(宁波)智博会上,汉王智远将展示最新的人脸识别考勤门禁产品,还会展示包括银行远程实时人脸考勤管理系统、建筑施工现场广域网人脸考勤管理系统、考试人员身份认证系统、人脸会员身份认证管理系统等在内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汉王智远还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先进的中远距离人脸识别监控报警系统和人脸云识别等高端技术。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