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时贷与阳光财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2015-09-07 17:48:5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yangjing  

9月7日,深圳前海纳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米时贷”),与阳光财产保险集团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纳米时贷总裁李忠民先生与阳光财产保险集团副总经理张华先生代表双方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此,今后双方将在财产保险以及项目投资、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纳米时贷运营部总监吴德南,阳光财险事业部张伟东等有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纳米时贷总裁李忠民先生表示,此次与阳光保险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纳米时贷平台风险抵御能力,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资金安全保障。


近年来,如何更好、更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的财产安全,已经成为金融管理机构和金融企业不断地完善和升级资金保障体系的重要考量要素。纳米时贷作为互联网金融P2P企业中拥有国资背景及各方风投的佼佼者,十分重视对投资者资金安全防范方面的管理与升级。


据了解,与阳光财险的合作,也是纳米时贷为保障投资人在充值、投资、提现和还款等账户交易时的资金安全而专门联合推出的增信保障。如用户在纳米时贷的账户在充值、提现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只需拨打阳光客服电话保险备案,提供必要的理赔材料,由纳米时贷提出理赔申请,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赔付,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更加专业和高效地为客户服务。


    秉承“筑梦家庭,成就自我”的企业理念,在签约仪式上,李忠民总裁表示,“阳光保险集团作为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我相信纳米时贷与阳光财险的深度合作,将开启消费金融理财的新篇章,纳米时贷也将会更加专业和高效地为客户服务,我们合作双方也必将在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取得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