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 绿化贷教你如何护住钱包

2015-09-29 14:51:17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yangjing  

\

  继《人在囧途》、《泰囧》之后,徐峥导演的《港囧》终于在9月25号上映了,这部喜剧再次掀起电影圈的一阵狂笑浪潮。将欢乐建立在演员痛苦之上的投资者们回归现实,又将如何让自己远离P2P“囧途”?

  磨刀不误砍柴工

  P2P网贷作为近两年才流行于大众之间的投资方式,是继银行存款、余额宝、股票等投资方式之后的新一轮“钱生钱”。投资者入门需要掌握一些这个行业的基本信息,磨刀不误砍柴工。很多网贷论坛里都有交流平台,与众投友发帖交流一番也能学到不少。对于不懂的多学多问。

  鸡蛋要分篮子放

  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但是在高收益产品面前投资者容易头脑发热,只看收益不看风险。很多网贷公司将年化收益率控制在10%至20%之间。超过20%的年化收益率产品收益风险则呈几何式上升。大平台陆金所收益在8%左右,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平台绿化贷收益在16%左右,主要项目为政府财政的应收账款。自己的资金如何分配投资可以各取所需。

  关注行业发展动态

  发展方向一直备受瞩目。日前银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对媒体透露,P2P监管细则已处于完善、修改阶段,监管细则的内容目前已经是第四稿。监管方向是趋向大同天下还是小而美更胜一筹,都会影响投资者们的选择。

  切勿因小失大

  投资理财忌讳一个字“贪”。处于发展中的行业还有很多法律监管的漏洞和灰色地带。很多平台为了吸引客户,不惜花重金做活动发福利。很多投资者为例蝇头小利投进自己的全部身家,最后碰到问题平台损失惨重。投资之前要慎重了解平台的资料是否真实。平台的风控和资产安全应该成为你选择它的两个重要因素。

  P2P投资是一条曲折蜿蜒的道路。有人在这条路上平稳前行,而有的人却方向跑偏误入“囧途”。鸡蛋放在篮子里都有可能被打翻,投资者们的辛苦钱就应该更加慎重了。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深入了解P2P,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让P2P囧途变成投资者们欢愉的丰收之旅吧。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