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不断积极筹备上市的霸屏天下未来可期

2018-12-14 15:38:45  来源: 北国网  编辑:zgjrzk4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作为中国首家朋友圈租赁广告平台,早已凭借创新广告模式享誉业界的霸屏天下,似乎铁了心要利用频频动作为自己的创始年完美收官。陆续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中国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斩获2018中国商业模式创新TOP100大奖……眼前,霸屏天下再出新动作,为进军资本市场做好充足准备,正在积极筹备并启动上市计划,力求带动行业跨越式发展、开启移动互联网领域广告业发展新时代。

  事实上,霸屏天下的雄心壮志不久前已有流露。月初,霸屏天下发布至所有会员的一封信,信中即表示即将进行一系列资产并购重组、正式进军资本市场,并欲在2019年开启多家上市公司收购控股工作,全面启动霸屏集团集群上市计划,而霸屏会员届时都有机会成为原始股东享受至高荣誉和广阔利益。

  短短几天后的12月11日,霸屏天下在京举办战略发布暨上市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对外宣告踏上前往上市之路。

  据悉,当天以“擎动霸屏,共赢天下”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了业内外数百位各界来宾及媒体的参与和见证,期间,各方还就移动互联网领域广告行业探索、未来合作、广告商品价值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与互动,期待通过积极努力推动行业跨越式发展,开创新奇迹、新时代、新未来。

  分析认为,霸屏天下一系列大动作的背后,当然不仅仅是为2018年完美收官,更势欲借2019年伊始之际,为自己开启崭新的一页。正如霸屏天下CEO陈鼎昌在会中介绍全球战略规划中所言,霸屏天下短短四个月即取得APP注册用户破700万,开创者和团队成员已然在2018开创了奇迹,但放眼未来,霸屏天下已不满足“一花独放不是春“,势秉承共享资源理念,向着“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共荣共赢去奋进。

  据悉,霸屏天下后续还会进一步通过创新产品、布局优化霸屏广告、霸屏钱包、霸屏手机、霸屏公益等生态产业链,完善建站、宣传、销售、管理、培训、运营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以及扩大各区域招商渠道,招聘地方城主,增加资本投入,为2019年乃至未来各方齐聚霸屏平台实现共赢伟业打下坚实基础。

  创新广告模式颠覆传统、汇聚各方力量开创未来。毫无疑问,霸屏天下融合互联网思维和共享经济,利用传统广告与现代创新理念相结合,开创出的朋友圈租赁广告模式,已然把新型广告植入人心,赢得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

  后续,通过启动上市筹备工作、甚至在未来借助上市后的资本优势、以及行业领域先进理念与经验,霸屏天下将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广告运营商,在开拓出全新市场格局的同时,对行业革新与跨越式发展亦会产生积极影响。届时,中国广告将进入一个共享、共荣、共赢的崭新时代。

  2018年即将完美收官,满怀雄心壮志的霸屏天下将在2019年为行业市场带来多少精彩?拭目以待。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