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从母婴行业看新零售的数字化融合(附下载)

2018-12-28 07:17:53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zgjrzk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从母婴行业看新零售的数字化融合】即可!

  在新零售的下半场,供给侧的数字化改造正在快马加鞭进行。母婴行业作为零售垂直领域之一,其供给侧数字化初有成效。本篇报告作为研究新零售供给侧的开篇之作,试图通过母婴行业的新零售进程分析,探索新零售供给侧数字化。

  未来,母婴行业将搭上新零售的快车,步入3.0时代,实现全面数字化。3.0新零售时代将以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为核心,通过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全方位数据的打通,驱动供应链从下游到上游的数字化转型,带来线上线下无边界融合。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从母婴行业看新零售的数字化融合】即可!

更多阅读:

  • 消费升级or消费分级:拼多多、名创优品们的生存空间(附下载)
  • 招商证券:生鲜供应链深度报告(附下载)
  • 招商证券:零售行业盒马鲜生跟踪报告(附下载)
  • 招商证券:从京东对比看苏宁的潜力(附下载)
  • 招商证券:中国宠物经济投资报告(附下载)
  • SaaS工具行业报告:Salesforce10年20倍的传奇(附下载)
  • 招商证券:混业经营时代下的大金融研究 券商资本占用型业务逐步崛起(附下载)
  • 招商证券:消费金融深度研报 消费快速崛起,金融大有可为(附下载)
  • 招商证券:消费升级启动时尚新引擎 买手店个性品味最重要(附下载)
  • 招商证券:山寨盒子渐失市场空间 互联网化和智能化合力驱动 OTT盒子发展(附下载)
  • 很快:2016年母婴行业微信公众号数据洞察(附下载)
  • 国双科技:2017年母婴行业用户关注内容分析报告(附下载)
  • 艾瑞咨询:2014年中国母婴行业线上数据洞察
  • 淘宝数据:2010年中国母婴行业研究报告
  • 很快:2016年1月中国母婴行业公众号数据洞察

  


网络转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