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麦源:创业不仅靠梦想,还要选择对事情

2019-03-12 10:51:18  来源: 华夏企报网  编辑:zgjrzk4  

香港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华南区域东莞城市合伙人麦总,在中国创业者峰会上的分享:

很多人问我,怎么样才能做好自己的事业,如何才能创业成功?其实创业光有梦想是不够的,还有选择具有发展趋势的项目。

依靠IA人工智能来解决生活、生产和理财等已经是全球发展趋势,在国内这个可以作为当代创业者一个很好的选择方向。

我们合作的香港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助梦计划准备未来2年内在大中华区帮助100个合伙人实现事业梦想。

再次,非常感谢商学集团给我的支持,让我用大半年的时间就实现了别人5年才能实现的梦想价值。

目前在我们也在讨论继续和香港亚洲人工智能商学教育集团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