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观:扎实推进集体经济组织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

2019-08-29 08:10:07  来源: 政府网  编辑:zgjrzk  

  近日,高观镇邀请县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专题研讨如何加强集体经济组织及产业发展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监督制度,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水平,促进廉政建设。

  据了解,该镇在县农业农村委指导下对各个产业发展项目逐一分析研判,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村级集体经济试点资金管理,做好项目资金使用公开公示工作,让村民知晓集体经济资金流向和运作情况,由群众监督资金使用。同时镇纪委突出工作重点,关注易腐领域,强化考核,强化督查指导。通过明确目标、规范流程、强化监管,在集体经济组织集体决策层面查找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将反腐倡廉建设与具体业务有机结合,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构筑集体经济风险防范机制。

  “接下来,我们要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在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对廉政风险实施防控,正本清源,汇聚正能量,共同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氛围。”高观镇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徐加燕)


政府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