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风险管控 防范安全事故

2019-09-22 16:44:05  来源: 万江金力泰  编辑:zgjrzk  

  铝道网】9月17日,我市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郝玉松、谌宏军、刘世华、覃燕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郝玉松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持续强化电动自行车和区域性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治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统筹做好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和重大风险的管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郝玉松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狠抓各方面工作,从源头防范遏制事故的发生,要以*务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坚决的行动抓好落实,努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谌宏军主持会议,相关部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

  会后,郝玉松到靖西天桂铝业和保持建材两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健全“一个台账、三个清单”,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各项措施,主动整改安全生产隐患,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作者:匿名4630次浏览
万江金力泰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