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方:好原料,才有好品质

2020-01-10 13:39:47  来源: 凤凰网河南  编辑:zgjrzk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而当前我们面临的食品安全环境并不理想。

  近年来,各种校园食品安全问题的爆出,对转基因食品安全的质疑,餐饮行业卫生事件频发,快消品行业食品添加剂使用不规范......食品行业乱象频发,人们对国内的食品安全普遍失去信心。2019年3月的全国两会上,食品安全议题被多次提及,政府一再发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的信号。

  打造天然健康食饮,连接传统文化

  科学技术的进步对于食品行业来说是把双刃剑。

  一方面,更高效的生产效率能够提高产量,满足更多人对食品的需求;另一方面,科技进步也伴随着各种食品添加剂的出现,例如,防腐剂、增香剂、增鲜剂等各种添加剂越来越多。如果不按规范流程、不按行业标准严格生产,就会导致各种食品问题。食品添加剂的不规范使用,在行业抽检过程中是很难检测出来的。尽管政府监管越来越严格,仍有不良商家千方百计钻法律空子,生产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牟取暴利。

  市场上的食品种类越来越多,而朴实健康的食品却越来越少,问题的根源还是在人们的诚信建设上。传统文化中,“朴素”是一种基本的生活哲学,“真实质朴、清新自然”是对一个人道德的高度赞扬。

  雪兰方坚持遵从自然规律,在生产过程中不加防腐剂、人工色素、甜味剂等添加剂。企业希望通过生产天然食品的行为和结果,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也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传统文化,回归追求朴素、自然的生活理念。

  设置专职人员管理,全产业链品质控制体系

  食品健康问题涉及农业生产、制作加工、流通销售等多个环节,品质控制是一个系统化工程,单一环节控制并不能有效保证天然品质。雪兰方坚持品质控制从源头抓起,从原产地选择、农产品种植、制作加工、产品上市,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严格把关,以确保品质的纯粹,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产品。

  雪兰方设置专职人员管理产品供应链,综合考察各地的地形、气候、土壤、种植环境等条件,工作人员足迹遍布全中国,只为找到天然、健康的原材料;为实现工艺流程中不加入成型剂、防腐剂、人工色素、甜味素等食品添加剂,企业花费高额成本定制专业化生产设备,以现代化的生产线,给大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健康食品。

  安全、好品质食品是对消费者健康的基础保障,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够获得消费者信赖,为品牌树立良好口碑。为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支持,雪兰方一直在努力,在打造健康产品的道路上坚定不移走下去,用心守护食品安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