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集团OTA智能社区将于12月1日发布!

2020-12-01 12:10:47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让人们“住”得更好!

  实地集团OTA智能社区发布会将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

  此次发布会上,实地集团将揭晓其OTA智能社区的布局与落地情况,同时也会向外界展示实地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2.0等一系列智慧社区建设成果。

  一直致力于深耕智慧人居的实地集团,曾有多次突破性实践,包括在2018年提出构建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在2019年率先落地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今年更打造了新基建典型样本首个5G SA独立组网智能社区。而此次创造性地把OTA技术和理念应用于社区,再次引起行业关注。

  OTA(Over the Air, 空中无线升级)是通过移动通信的空中接口,实现对移动终端设备进行远程升级的技术。目前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可通过 OTA 升级性能。智慧社区通过OTA持续更新迭代,必将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实地集团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