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在成都买房贷款,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2020-12-02 17:52:2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成都市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符合贷款条件的两人及以上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单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

  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

  贷款额度=(借款申请人公积金缴存余额+共同申请人公积金缴存余额)×缴存时间系数×20倍

  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缴存时间系数认定标准:

  连续正常缴存时间小于12个月的,缴存时间系数为0.5;

  连续正常缴存时间在12个月至24个月的,缴存时间系数为0.9;

  连续正常缴存时间在24个月以上的,缴存时间系数为1。

  符合贷款条件的两人及以上借款申请人,可按连续正常缴存时间较长的一方确定缴存时间系数。

  成都王先生计划申请公积金贷款,每月公积金缴存500元,已连续正常缴存15个月;其妻子李女士每月公积金缴存800元,已连续正常缴存30个月。代入计算公式:

  公积金贷款额度=(500×15+800×30)×1×20=63万

  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申请人的正常缴存余额,以成都公积金中心经办部门的认定为准。

  最终可贷额度由成都公积金中心综合评定。

  最后,借款申请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不能全部满足贷款需求时,可同时向贷款银行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即组合贷款。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