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中心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18 22:23:52  来源: 百家号  编辑:zgjrzk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提升单位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9月16日,路网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加强学习教育。该中心通过组织学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内容、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网络安全法》重点条款解读及相关案例分析等。

  强化安全意识。该中心通过QQ群和微信群向干部职工推送网络安全信息,将网络安全教育深入到各个方面,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让网络安全知识内化于心,达到普及化、专业化、成效化的目的。

  加强宣传引导。该中心在办公大楼四楼大厅设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架,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的温馨提示,着重做好账号密码、wifi安全、微信微博、钓鱼网站、文件加密、网络病毒等日常防范,有效杜绝工作及生活中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网络安全意识明显提高,构筑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在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抚州市公路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百家号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