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三季度共有730起网络安全事件

2021-01-19 11:06:22  来源: 百家号  编辑:zgjrzk  

  据外媒,根据Tenable公司安全反应小组的一份报告,2020年1月到2020年10月间,全球共有730起公开漏洞披露事件,超过220亿份记录遭到泄露。根据报告中的说法,35%的入侵与勒索软件攻击有关,造成了重大的财务损失,而14%的入侵是由于电子邮件泄露造成的。

  根据报告,攻击者主要依赖未修补的漏洞,并将多个漏洞链接在一起;Chrome、Firefox、IE和Edge成为零日漏洞的主要目标,占所有被广泛利用的漏洞的35%以上。

  随着勒索软件攻击数量的增多,勒索软件组织也获得了十分高额的赎金。此前曾有国外情报公司称Ryuk已经从受害者手中谋取了超过1.5亿美元的利益。且大多数收入都是通过Binance和Huobi的账户兑现的。

  (7609780)


百家号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