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获评网络安全A级企业

2021-01-20 09:25:22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zgjrzk  

  中化新网讯 日前,在2020年度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网络安全水平评价中,金陵石化荣获网络安全水平A级企业。

  近年来,金陵石化严格执行网络安全“三同步”管理要求,建立完善网络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明确信息安全责任部门和工作岗位,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员对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隐患治理,严格执行终端准入管控,及时拦截内部隐患,杜绝“病从口入”,着力夯实网络安全管理。

  2020年,该公司开展了网络攻防实战演习,通过网络安全技术手段对内部网络的安全风险进行了详细筛查,及时消除了隐患。演习期间,共完成五级安全事件处置4起,紧急修复存在漏洞系统2个,隔离信息系统2个,协助合资、改制单位发现并封禁的攻击IP共4940个,对400余台终端严格管控,停用VPN账户56个,完成公司至总部安全策略调整1次3条,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网络本质安全。


网络转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