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BC

2021-01-22 17:23:00  来源: 凤凰网  编辑:zgjrzk  

  (作者:七大妈,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独立评房”,凤凰网房产已获授权)

  崇文新办公办小学的消息也就是十天前的事情。

  昨天又有一所学校“民转公”的新消息,杭州的教育资源的格局是要大变动吗?

  昨天,杭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上,公布了一则《杭州市文澜实验中学设立公告》。

  据公告显示,新设立的学校名为杭州市文澜实验中学,设立时间是2020年12月18日,经费来源是财政全额补助,地址为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通益路303号。

  地图上的位置是这里:

  新设立的学校紧挨着原杭州文澜中学,原杭州文澜中学的办学地址在拱墅区祥符街道通益路301号。

  自杭州出台公民同招后,杭州文澜中学要从民办转为公办的消息一直在坊间流传着。

  今天《公告》一出,坊间也有各种解读,总结一下 有两种说法:

  一种说法是: 文澜没有转公办,大关实验中学从现在的办学地点迁走去其他地方办学,然后把地方让出来给文澜实验中学,文澜实验中学公办学校,由文澜托管。

  这种说法和钱江新城新增的崇文小学一样, 给大家回忆一下


凤凰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