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故事》:那时的汤姆汉克斯好年轻好帅

2021-01-28 11:05:35  来源: 百家号  编辑:zgjrzk  

  《费城故事》,关于同性恋和艾滋病题材的影片。那时候的汤姆汉克斯和丹泽尔华盛顿好年轻,那时候的汤姆汉克斯好帅,即使在片中身患重病形容枯槁也掩饰不了的帅。

  汤姆汉克斯凭此影片拿下第一个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次年又凭《阿甘正传》拿下第二个,有运气的成分,更多的是实至名归。《费城故事》中印象最深的片段,是他就着一段歌剧动情朗诵,让人动容。

  丹泽尔华盛顿的表演同样精彩,从开始对同性恋者的极度厌恶,到后来的好奇、同情、理解、接受,到最终的为他们伸张正义,成功塑造了一名善良公正职业的律师形象。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这些好莱坞大片能赢得中国乃至全球的观众,除了精良制作、实力演员、精彩剧情,总该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吧?也许就是它们时常强调和彰显的人性和温情吧,就像时寒冰提及的。这是全人类最应该珍惜的东西。

  The End


百家号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