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复:武威网友反映废旧宅基地腾退奖补资金未兑付等问题

2021-02-23 18:59:2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来源:领导留言板

  
中共古浪县委

  网友:
您好!
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废旧宅基地腾退奖补资金未兑付等的问题,市委高度重视,即责成古浪县委核查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和宅基地复垦工作实施意见》精神,黄羊川镇政府积极推进移民迁出区废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2019年8月,黄羊川镇政府与您签订了《古浪县搬迁农户废旧宅基地腾退调查认定表》、《废旧宅基地房屋拆除奖补协议》及《宅基地腾退复耕承诺书》,将您家在尚家沟村的旧房腾退拆除。根据《古浪县南部山区移民迁出区废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奖励标准》“通过外出务工、投亲靠友、进城入镇购买商品房等未享受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及安置补助自主搬迁农户,房屋完整的,农户按时限要求完成协议签订和出具房屋拆除承诺书且房屋拆除后达到复垦要求的,每宗宅基地奖励8000元”之规定,您应享受宅基地腾退复垦奖励8000元,由黄羊川镇政府根据农户宅基地腾退时间,分批分次兑付。2020年3月,黄羊川镇政府已向县自然资源局上报了请求拨付您等农户宅基地腾退复垦奖励资金的申请,待奖励资金到位后,县财政局将通过“一折统”拨付到户。
针对反映问题,2021年1月31日,古浪县黄羊川镇政府通过电话告知您核查处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接受。
如您还有其他不清楚事宜,可向古浪县黄羊川镇政府咨询(电话:0935-528110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2-18 15:54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