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家人!燕窝村现役军人王伟超荣立三等功

2021-02-25 13:56:4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弘扬社会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氛围。2月23日下午,石排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曾庆云,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燕窝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向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伟超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同时送上镇委、镇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向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伟超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

  慰问组一行来到王伟超家中,为其父母佩戴绶带,并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祝贺其子王伟超在部队立功受奖。在交谈中,曾庆云详细了解王伟超家属的生活情况,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

  王伟超是东莞市石排镇燕窝村人,中共党员,于2010年12月入伍,现服役武警广东总队阳江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并担任班长一职。入伍11年以来,王伟超政治立场坚定,充分发挥了一名骨干士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部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和战友肯定,多次荣获嘉奖,其中2020年度被评为支队“优秀共产党员”和记“三等功”一次。


  慰问组在王伟超家中交谈

  王伟超父母接过喜报后,倍感自豪和骄傲,立即手机连线王伟超,向其转告了石排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更大贡献,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

  

  王伟超所获证书

  【记者】丘想明

  【通讯员】石排宣

  【作者】 丘想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