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个副总经理职位,竟然买凶杀害自己的亲姑父,黄天宝傻到家了

2021-02-27 08:42:1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在小娘惹的坏人中,第一个遭到报应的就是黄天宝了,但是这报应还不是因为月娘的设计,而是他自己智商上有明显的缺陷,被罗伯张拿来利用,罗伯张打从根里就看不起他们黄家人,这也难怪,黄家人没有一个有担当的,只知道通过卖女儿来取得家里的生意,可是这种姻亲关系到底还不是最牢固的,凡事还是应该靠自己,这样的一家人不止是罗伯张瞧不起,连陈家人也瞧不起他们,只是人家好涵养不说出来而已。


  黄天宝被罗伯张利用,买通黑狗,杀死了自己的亲姑父,就是为了给罗伯张他们铲平生意上的障碍,这人得有多傻啊,才能把自己家的亲戚杀死,只是为了让别人家的生意好做一些,还为了罗伯张承诺给他副总经理的位置。黄天宝已经完美继承了父亲的这些想要不劳而获的特点,自己想要的职位,从来不会踏踏实实的努力得到,而总是想着靠某个人的关系,自己几乎是不用怎么努力的,但是显然这个黄天宝比其他人还没有脑子,他竟然能买凶杀人,实在是不可理解,想当初他们一家子能从马六甲逃到英国去避难,还全靠人家陈家的帮助呢,要不是有陈盛和美玉的婚姻,人家凭什么管你们啊?现在用不到人家了,黄家自认为找到了更大的靠山,黄天宝就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来,真是人神共愤。


  不作死就不会死,他每次都是受罗伯张的挑唆,过后罗伯张是完全不认账的,他上了好几次当了,可还是不长记性,终于把自己给关进了警察局,他也终于看清楚了罗伯张的真实面目,可惜已经没有回头路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他没有,即使后来他弄死了罗伯张,也没有把自己给抽出来,还是死在了警察的枪下,确实都是自己作的,黄天宝用生命告诉我们,没事别作死,不作死就不会死。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