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禁毒社工培训会

2021-02-27 12:45:3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全面提升南宁市良庆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成效,加强禁毒专职社工禁毒专业理论基础知识,2021年2月23日,南宁市良庆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禁毒社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城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振钦主持,城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赵永坤,城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曹炬出席会议,全体社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副书记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禁毒工作考评成绩;颁发“禁毒工作季度考评先进流动红旗” 和“禁毒工作季度考评落后流动黄旗”。



  接着,赵书记作开班讲话。赵书记肯定了2020年城区的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赵书记对全体社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有着特殊意义,禁毒社工要提高使命感、责任感,为良庆区禁毒工作作出贡献;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培训,努力钻研,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把所学到的知识发挥到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努力缩小各工作站发展差距,关注因毒返贫,因贫涉毒等问题,巩固禁毒脱贫成果。

  培训会由刘振钦同志授课。主要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流程、如何开展吸毒人员走访排查工作、如何做好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管控和评估干预工作等禁毒工作进行了主题辅导。

  下午,全体社工参加禁毒专业理论知识闭卷考试。



  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丰富了禁毒专业知识,增强了禁毒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