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津谈伤病史:我就是运气不佳 要让自己变强壮

2021-02-27 16:54:34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直播吧2月27日讯 近日,独行侠的波尔津吉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伤病史。

  波津说道:“我就是没有最好的运气,我有过一些伤病然后我恢复了,但等我回归之后这里或那里又出现了一些小毛病。到现在为止都是这样,但我正在努力,确保自己变强壮,让自己可以不带担忧和顾虑去打球,去场上享受我热爱的比赛。”

  截止到目前,波尔津吉斯已经缺席了职业生涯440场比赛中的177场(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本赛季独行侠的31场比赛中他出战了17场,场均20.5分8.2篮板1.3助攻。

  (九五之猪)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