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尤文图斯签下C罗是个错误 没C罗尤文也能拿意甲冠军

2021-02-28 13:36:1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GOAL网站报道,意大利前国脚卡萨诺继续批评C罗,他认为尤文图斯签下C罗是一个错误,因为原本希望有C罗可以冲击欧冠冠军的老妇人,如今在欧冠越来越差了。此前,卡萨诺就曾直言C罗太自私,只考虑自己是否进球,并不在乎身边的队友能不能进球。


  GOAL网站报道截屏

  2018年的夏天,尤文图斯签下C罗,就是为了球队重夺欧冠冠军,看中的就是C罗曾经五次捧杯的冠军经验。不过本赛季,皮尔洛的球队显然遇到了困境,在意甲联赛中他们在1-1战平维罗纳之后,已经落后领头羊国米7分,落后第二名的AC米兰也有3分。在欧冠16进8的首回合赛事中,尤文图斯也是1-2输给了波尔图。


  卡萨诺解释说:“尤文图斯签下C罗是为了拿欧冠冠军的,但现在他们的表现比以前更糟糕的。如果没有签C罗,尤文图斯也可以拿意甲冠军,所以这个签约看起来是不错的。当然了,C罗会继续进球,因为他知道怎么进球。C罗会从左路切进来,然后找到机会右脚射门得分,这是他的招牌得分方式。”


  “不过主教练皮尔洛想重新打造这支尤文图斯,他希望能够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都给对手施压,但这意味着C罗很难执行这样的高压战术。我觉得除非尤文图斯拿下欧冠冠军,否则C罗的表现会很糟糕。”卡萨诺说。


  此前在一次接受采访中,卡萨诺就曾经批评C罗太过自私,脑子里只想着自己进球,并不在乎自己身边的队友是否能够进球。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